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市集成电路产业科技镇长团助力精准引才

发布时间:2024-03-08 13:5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在无锡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无锡市集成电路产业科技镇长团举办了“科助高新 团聚新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24年海外高端人才交流会。

  新吴区政府党组成员、无锡市集成电路产业科技镇长团团长刘成称,镇长团坚持把团建在产业链上,充分发挥“以才引才”作用,为更好推进“人才链”赋能“产业链”,吸引更多海外高端人才关注了解无锡高新区、来无锡高新区创新创业,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办“科助高新·团聚新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24年海外高端人才交流会,希望促进海外高端人才与无锡高新区企业、有关部门单位深入交流,推动区域科、产、才深度融合、同向发展。

  与会人才与意向企业进行了连线交流,双方就研究方向、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有博士代表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无锡高新区的企业和科研环境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对来到无锡高新区就业、安家充满了期待。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