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比爱才,锡望您来”,这是无锡的引才slogan(宣传语)。城市欣欣向荣,人是其中最美的风景,以一流城市集聚一流人才,以一流人才创造一流产业,产业强市呼唤更多“高精尖缺”人才。近年来,无锡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充分发挥政策导向作用,以“太湖人才计划”及其系列升级版为“领航灯塔”,把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贯通起来,为无锡高质量发展打造“智慧引擎”。

2022版无锡城市形象宣传片正式发布!

  • 政策扶持+生态涵养,无锡加快培育科创尖兵“生态圈”

    政策扶持+生态涵养,无锡加快培育科创尖兵“生态圈”

    创新型企业是最具市场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创新主体,也是新经济和新动能培育的关键力量。近日,无锡市科技局公示了2022年第二批雏...

    了解详细

  • 无锡不断刷新中国“速度”,从“太湖之光”迈向“超算宇宙”

    无锡不断刷新中国“速度”,从“太湖之光”迈向“超算宇宙”

    寸土寸金的无锡蠡湖北侧园区,坐落着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借助中心“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的高速运算能力,无锡超算平...

    了解详细

  • “产业集聚+创新驱动”,无锡创新型产业集群强劲发展“链”向未来!

    “产业集聚+创新驱动”,无锡创新型产业集群强劲发展“链”向未来!

    产业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科技是产业升级的“动力源”。近年来,产业集群的“竞赛”正在各城市间悄然展开。 产业集群有利于...

    了解详细

  • 专精特新企业在无锡新兴产业中占比不断提升 3年实现数量倍增

    专精特新企业在无锡新兴产业中占比不断提升 3年实现数量倍增

    如果把一条产业链打开来看,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正成为“中国制造”强有力的支撑。 今年8月,工信部公布第四批专精特新“...

    了解详细

近年来,无锡陆续出台住房安居、就业创业、医疗保健等政策,开展人才分类认定,制度化、体系化、精准化推进人才服务,确保各类服务展开规范、落实落细、精准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