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

发布时间:2021-12-20 10:4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无锡市被授牌命名为“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全国仅60个、全省2个设区市获此荣誉。同时,这也是无锡市继2017年首次荣获平安建设最高奖项“长安杯”后,再次成功捧杯。这份荣誉背后,是一座城市对“城之安者”的众志成城与持续奋斗。2005--2016年无锡市连续三届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称号并被授予“长安杯”;2017年和2018年群众安全感全省第一;今年上半年,无锡市群众安全感达99.49%,位列全省第一,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