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正文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市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4-01488 生成日期 2024-03-26 公开日期 2024-03-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改革委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市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最高销售价格为3.98元/立方米,下浮不限。

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无锡洛社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

  根据我市天然气上下游联动机制,经研究,无锡市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如下:

  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市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最高销售价格为3.98元/立方米,下浮不限。

  城燃企业应严格执行价格政策,认真做好宣传解释、明码标价和抄表结算等工作,加强与上下游企业的供需衔接,强化服务,确保市区管道天然气市场稳定供应。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3月26日

来源:无锡市发展改革委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