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无锡市太湖幼儿园空调机的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3 16:2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XCGZX2023-312Y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空调机           

   首次公告日期:  2024年02月2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更正项更正前内容更正后内容
1原采购文件第21页附件一:评分标准“(1)价格(35分):”(1)价格(35分):(1)价格(38分):
2原采购文件第21页附件一(2)技术(14分)“1、在满足采购文件要求的基础下,满足以下条件,每项最多得1分,最多得6分(需提供投标型号的第三方检测检测报告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不得分。)技术参数以检测报告中铭牌参数为准。”①循环风量(m3/h): 1000-1200m3/h 得0.5分, 1200-1400m3/h 得1分
②额定制冷功率(W):2000-2100W 得0.5分,1800-2000W 得1分
③额定制热功率(不含电辅热):3000-3200W 得0.5分,2800-3000W 得1分
④辅助加热(PTC)W: 2000W-2200W得0.5分,2200W-2500W得1分
⑤运行噪音(内机最高)(dB(A)) : 47-50dB(A)得0.5分,45-47dB(A)得1分
⑥运行噪音(外机最高)(dB(A)) :56-60 dB(A)得0.5分,52-56 dB(A)得1分
①循环风量(m3/h):1000m3/h<A≤1200m3/h 得0.5分, A>1200m3/h 得1分
②额定制冷功率(W):2000<A≤2100W 得0.5分,A≤2000W 得1分
③额定制热功率(不含电辅热):3000<A≤3200W 得0.5分,A≤3000W 得1分
④辅助加热(PTC)W: 2000W<A≤2200W得0.5分,A>2200W得1分
⑤运行噪音(内机最高)(dB(A)) : 47<A≤50dB(A)得0.5分,A≤47dB(A)得1分
⑥运行噪音(外机最高)(dB(A)) :56<A≤60 dB(A)得0.5分,A≤56 dB(A)得1分
3原采购文件第22页(2)技术(14分)中“第4、5、6、7项”4、自清洁功能:所投空调原厂出厂带自清洁功能的得1分,无此功能的不得分。(以投标型号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数据为准,检测报告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5、所投空调蒸发器具有自清洁高温达56℃及以上的得1分(以投标型号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数据为准,检测报告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6、所投空调带省电模式功能的得1分。(以投标型号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数据为准,检测报告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7、制冷PMV模式比普通制冷模式省20%及以上的得1分。(以投标型号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数据为准,检测报告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4、自清洁功能:所投空调原厂出厂带自清洁功能的得1分,无此功能的不得分。(需提供投标型号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扫描件或产品样册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5、所投空调蒸发器具有自清洁高温达56℃及以上的得1分(需提供投标型号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扫描件或产品样册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6、所投空调带省电模式功能的得1分。(需提供投标型号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扫描件或产品样册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7、所投空调具有特殊制冷模式(例如PMV模式、省电模式、ECO模式或者节能模式等)比普通制冷模式省20%及以上节电率的得1分。(需提供投标型号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扫描件或产品样册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4原采购文件第22页(3)投标人综合情况(8分)中“1、认证证书(3分)”1、认证证书(3分):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每提供一个证书得1分,最高得3分。提供相应证书的扫描件,同时还须提供该证书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查询到的有效认证截图,否则不得分删除此项
5原采购文件第13页(一)项目技术要求“空调(3匹分体空调机)设备技术要求:”6 全年能源消耗效率(APF制冷)(w.h) ≥4.06 全年能源消耗效率(APF制冷)(w.h) ≥3.8
6原采购文件第3页“(六)投标及开标、定标时间、地点”网上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3月28日9:30(投标截止时间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网上投标解密时间:2024年3月28日开启解密后半小时。
定标时间:评标结束
定标地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上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4月10日9:30(投标截止时间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网上投标解密时间:2024年4月10日开启解密后半小时。
定标时间:评标结束
定标地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更正日期: 2024年03月1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其他事项:  

四、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无锡市太湖幼儿园          

    地    址: 江苏省无锡市经开区太湖街道周新苑三期356号     

    联系方式:0510-850619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 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10号3楼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方式: 0510-8182776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邰云祥、王建兰             

    电         话: 0510-81827764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来源: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