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无锡市财政局2024年无锡市财政绩效管理服务第三方机构采购项目征集公告JSZC-320200-JZCG-K2024-0010

发布时间:2024-03-07 13:1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我中心受无锡市财政局委托,对2024年无锡市财政绩效管理服务第三方机构采购项目征集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框架协议采购活动。

  项目概况

  2024年无锡市财政绩效管理服务第三方机构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无锡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自行浏览征集文件,如有参与意向须在本征集文件有效获取期内通过登录“江苏省政府采购(苏采云)平台”下载的方式依法获取征集文件,并于2024年03月28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2024年无锡市财政绩效管理服务第三方机构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JSZC-320200-JZCG-K2024-0010

  3.最高限制单价:详见采购需求

  4.框架协议的期限:自框架协议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

  5.采购方式:封闭式框架协议采购

  6.征集人:无锡市财政局

  7.本项目预算:210万元

  8.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9.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二、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信用记录;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征集文件

  1.征集文件提供期限:2024年3月7日至2024年3月28日09:30。

  2.地点:“江苏省政府采购(苏采云)平台”。

  3.方式:请有参与征集活动意向的供应商在征集文件有效获取期内及时至“江苏省政府采购(苏采云)平台”获取。在征集文件有效获取期限内,从“江苏省政府采购(苏采云)平台”获取的征集文件,视为依法获取的征集文件。

  4.售价:本项目征集文件免费。

  四、响应文件的提交方式、截止时间和地点,开启方式、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2024年3 月 28 日9点30分(北京时间),截止时间后上传的任何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响应文件的提交方式和地点:供应商通过苏采云平台提交数据电文形式的响应文件。

  响应文件的开启方式和地点:供应商通过苏采云平台进入 “开标大厅”开启(解密)响应文件。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参与苏采云平台不见面开标。

  网上解密时间:2024年3 月28 日开启解密之后30分钟内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及征集文件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征集方法

  本次采购采用江苏省政府采购(苏采云)平台进行征集采购活动,征集、响应、评审、入围结果发布、框架协议和框架协议签订等全程电子化。

  2其他要求

  本次征集涉及的相关人员对框架协议征集活动中获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等均负有保密责任。

  框架协议期间,法律法规政策另有调整的,从其规定。

  七、本项目联系方式

  1.征集人信息

  名    称:无锡市财政局

  地    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3号楼

  联系方式:见“项目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10号3楼

  联系方式:见“项目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征集人项目咨询联系人:杨义军;电话:0510-81822441

  征集人质疑受理联系人:杨义军;电话:0510-81822441

  交易中心项目咨询联系人:童贞、陈晓冬 ;电话:0510-81827754

  八、其他

  (一)供应商“账号注册”及CA办理

  1.请有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按以下流程进行操作:

  (1)访问“无锡政府采购网”点击“江苏省政府采购(苏采云)平台”(以下简称“苏采云”)进行账号注册,注册完成后需在系统中填写资质信息并提交审核。也可以直接通过http://jszfcg.jsczt.cn/进入注册界面。

  (2)办理“意源”CA数字证书和“方正”电子签章(办理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12号楼二楼9号、10号窗口),办理指南链接:http://jsxcmm.com/help/help.html。

  (3)CA驱动下载:

  在“江苏省政府采购(苏采云)平台”账号登陆页面,点击“驱动下载”链接中的“政务CA、方正签章控件驱动安装包及安装说明”可以直接下载驱动安装包,安装包中附有驱动安装手册。

  技术服务电话:0510-81827781(服务时间:工作日 9:00-11:30,13:00-17:00)

  2.完成苏采云注册的供应商方可在苏采云中进行CA绑定。登录“江苏省政府采购(苏采云)平台”,插入CA后,点击【账号设置】——【绑定CA】。

  3.供应商应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及注册登记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均是真实的、准确的,若有违背,供应商自行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4.如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操作,由此所产生的损失及风险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具体操作步骤详见《“苏采云”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以下简称《操作手册》),下载地址:无锡市政府采购网——资料下载——苏采云——“苏采云”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技术支持QQ:孙先生:442456465;王先生:1476328133。

  (二)完成项目参与,获取征集文件

  供应商可在项目征集公告附件中查看征集文件,如确定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必须在征集文件提供期限内从苏采云平台中免费下载文件(“项目参与”——“封闭式框架协议”找到需要获取征集文件的项目,点击“我要参与”——“参与投标”——“下载文件”),完成项目参与,将苏采云平台中下载的征集文件(后缀名为“.kedt”)导入到“政府采购客户端”,离线按要求编制并加密响应文件(使用“CA数字证书”),导出加密的响应文件(后缀名为zip,不得超过150M)并在苏采云平台上传该加密的响应文件,对征集文件各项内容做出实质性响应,否则其响应文件无效。

  (三)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无锡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更正公告。

  (四)本次采购不收取参与征集活动的保证金。

  本征集公告以无锡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http://cz.wuxi.gov.cn/doc/2024/03/06/4191921.shtml

  http://www.ccgp-jiangsu.gov.cn/jiangsu/js_cggg/details.html?gglb=fbxy&ggid=8bf6d2888df745849407d69a17fcff47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综合部,新版领导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