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10 11:4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6月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盯责任、保落实,立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以及巡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反腐治乱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建立健全重要情况通报、问题线索移交等机制,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审计审查协同。要盯问题、纠偏差,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监督检查,深入治理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围绕维护教育公平、项目资金管理、校外培训监管、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在摸排问题、查办案件、推动整改上下功夫。要盯隐患、防风险,通过协助市委推进重点领域安全稳定风险大督查等工作,督促各地各部门对房地产、安全生产、粮食安全等领域的风险隐患,时刻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和警觉性。同时坚决查处金融、国企、互联网、地方政府债务等方面安全风险背后的腐败问题,推动解决腐败问题引发的各种风险。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