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2023高考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10 11:4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6月9日傍晚,随着生物科目考试结束,全市2.5万余名考生顺利结束高考(如图)。这三天,考生们获得了全城提供的给力保障。

  昨日,太湖高中考点考生小佳(化名)因视力问题,比其他考生延迟了20多分钟提交地理科目答卷,顺利完成高考。高考前,学校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小佳考试提供最大便利,提前多次与她进行沟通。考虑到小佳的视力情况,学校向考试部门提交申请,为她单独启用备用考场,提供大字号试卷,并在考场内准备了放大镜等物品;同时,学校积极和她细致沟通,竭尽所能助其顺利完成考试。“我们沟通的内容细致到外语考试是否需要延时,听力是用录音机单独播放还是采用考点统一的播放系统等,为她提供最优考试方案。”班主任盛老师说。

  旅游、睡觉、购物……考生们结束考试后打算很多。“我们已经买好机票,计划去陕西旅游。”一位考生走出考点时分享了他的考后安排。对此,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外出游玩要注意安全。高考结束后阅卷工作随即开始,考生近期还需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发布的权威信息,熟悉、了解志愿填报流程,做好志愿填报准备。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