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国庆假期尽享国风锡韵 无锡文旅市场新内容增添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2-10-19 19:4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这个国庆长假,锡城的各个文化场馆、剧院剧团为无锡市民准备了丰盛的文化大餐。以“国风”为主题的各类文化活动占据锡城国庆假日的C位,人们沉浸式观展、沉浸式看剧、沉浸式夜游,深度感受城市魅力,“国风”体验为假日文旅活动带来新内容,“国潮”经济为假日文旅市场注入新活力,“国风锡韵”更是频频受到央视青睐。

  走进场馆,享锡式生活

  当下无锡最热门的展览是哪个?无锡博物院的“来试人间第二泉——惠山茶会人文主题特展”是最佳答案。据统计,国庆期间,博物院日均接待人次达7500人次,入口处一再出现排队长龙(如图)。无锡博物院副院长蔡卫东直言:这个展既不是二泉展,也不是茶会展,而是找个切入口展示古往今来无锡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江苏省示范步行街”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无论是白天的清名桥,还是晚上的古运河,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