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提振消费市场!无锡发放4000万惠民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7-26 21:4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7月23日晚,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无锡‘太湖购物节’夏日消费季”在无锡滨湖区融创文旅城启动。现场,4000万元惠民消费券也同步向市民派发,本次涵盖3000万元新能源汽车消费券和1000万元百货餐饮消费券。

  无锡太湖购物节作为无锡争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标志性活动,自2021年推出以来,在营造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全市消费市场繁荣稳定注入了强劲动力活力,正日益成为无锡一张闪亮的消费名片。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7月延续至9月,围绕大宗消费、夜间消费、文旅消费、线上消费、新型消费等五大主题,发挥重点商圈商街作用,知名平台企业深度融合,重点商贸企业深度参与。全市各地也将因地制宜组织大约100多场丰富多彩的大型促消费活动。

  今年的太湖购物节夏日消费季活动规模更大、热点更多、参与面更广,重点突出了“四全”特点:

  全市域覆盖。全市8大板块、文旅商贸联动,重点商圈、特色商街带动,线上平台、线下实体互动,全市开展百余场消费促进系列活动,聚力营造“千企万店、全城乐购”的浓厚消费氛围。

  全业态参与。活动既包括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也涵盖旅游、演艺、体育、餐饮等业态,“文商旅娱”深度融合,“衣食住行”无所不包,同时还有20场左右直播促消费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精彩纷呈的夏季消费盛宴。

  全时段联动。消费季将从7月中旬持续到9月底,其中特别策划了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读、夜跑等“六夜”活动,有效丰富夜间消费产品供给。

  全方位聚力。全市共安排支持资金2.2亿元,电商平台让利10亿元,商家打折让利诚意满满,市民群众将享受到实打实的优惠、硬碰硬的利好。

  此外,《无锡市关于进一步提升“太湖购物节”品牌促进商业消费扩容提质稳中向好十项措施》即“促消费10项措施”重磅发布,通过实实在在的“干货”举措,促进无锡消费市场提质扩容、稳中向好,为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现场,六大夜经济主题活动、夏日消费地图也同步启动。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