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海外侨胞共度“云上端午”

发布时间:2022-05-28 17:3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亲情中华,锡望您来 侨连五洲,云上端午”主题活动昨天在我市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无锡市海外联谊会会长周常青,市政协副主席顾铮铮参加活动。海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70多个华侨社团组织通过网络连线方式与无锡主会场共度“云上端午”。

  此次活动旨在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为媒,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推介无锡“无比爱才、锡望您来”的城市引才品牌,展示积淀深厚的无锡文化底蕴,共谱无锡侨音,共叙思乡之情,共享发展荣光。活动在无锡设主会场,在泰国、菲律宾、毛里求斯、阿联酋设海外分会场,通过云端向全球直播,共分为“文化传四海、锡才绽芬芳、情‘云’连五洲”三个篇章。

  活动中还举行了“无锡侨文化推广使者”聘任仪式、基层侨联组织授牌仪式和无锡人才网海外专栏开通仪式,并为10位“无锡侨文化使者”颁发聘书。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