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无锡两会 > 图说两会 > 正文

字观两会 | “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18:4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说千道万

关键是要动起来、干起来

不动不干

蓝图就永远只能画在纸上

而落不了地

  3月16日开幕的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

  代市长赵建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里,“行动”二字特别惹眼。

2022031814092728481446

  细数下来,《报告》中“行动”二字出现了37次,攻坚行动、无锡行动、实际行动、专项行动等,都体现了政府对推进相关工作的决心和毅力。

  《政府工作报告》既是对过去工作的盘点总结,更重要的是定目标下任务作部署。说到底,就是锚定目标确定任务后,定了干、马上办,就是要攻坚克难、善作善成。

2022031814094349841633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确立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并明确了今年要重点做好的十个方面工作,不管是经济发展、科技创新,还是城市建设、民生改善,计划打出的一套套“组合拳”都很让人鼓舞和期待。

2022031814100015444424

一切美好,源于行动

让我们踏着春的节拍

只争朝夕动起来、干起来

书写属于无锡

属于每一个人的精彩篇章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