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太湖隧道春节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2-01-24 14:0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临近春节

市民返乡、探亲活动频繁了起来

春运以来

太湖隧道车流量也逐日上升

日车流量有望突破10万辆

640.webp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

与其他高速公路路段一样

太湖隧道春节假期对7座以下小车免费

具体免费时间↓↓↓

  根据 2012年国务院印发实施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

  也就是说,今年春节假期高速公路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月31日0点至2月6日24点

  这里画个重点!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时段前上高速,只要在2月6日24时前下高速,都是全程免费

  特别提醒:由于高速公路免费时段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大家没有必要扎堆在收费站入口排队等候。

 640.webp (1)

  春节遇上免费,估计除夕会有不少浙江、上海、江苏苏州以及无锡本地车辆,由太湖隧道前往灵山景区祈福和游览。

  由于太湖隧道新开通不久,许多驾乘人员会进入隧道“尝鲜”“打卡”,分心驾驶和随意变道容易引发事故。

  交警提醒:驾驶人进入隧道后全程按照限速要求匀速行驶,集中注意力。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