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太湖尝试,对无锡意义深远

发布时间:2021-12-31 14:4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太湖隧道的开通,对于无锡认识太湖、拥抱太湖,改善太湖、保护太湖意义重大。

  太湖治理其实是一个综合工程,如果仅仅依靠减排,其实只是太湖治理的1.0时代;现在无锡实施的一年换2遍太湖水的“换水工程”,其实是太湖治理的2.0时代。而世界级的环太湖城市圈,才是太湖治理的3.0时代。

  因为,人们往往会对于眼下核心需求的环保给予更高标准的投入。

  2017年,江苏启动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太湖隧道工程环保关键技术研究,组织专家对《湖底隧道开挖淤泥就地固化及填料化利用关键技术研究》。

  世界级环太湖城市圈、环太湖科创带已经成为蓝图,太湖隧道的开通,为无锡提供了一次跨湖尝试、积累了跨湖经验。而这其中的机遇,相信智慧的无锡人,已经率先读懂!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