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陈昌伟: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建设意义重大

发布时间:2021-12-29 09:3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陈昌伟认为,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是无锡市委市政府和老百姓长期期盼和关注的一条高速公路,建设意义非常重大。

 

  首先从全省的高速公路网来看,作为苏锡常地区沪宁高速公路的一个重要的补充它的建成通车对缓解沪宁高速公路的通行压力,确保沪宁高速公路的通行安全,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第二是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将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苏锡常一体化将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助推作用。对我们无锡更好地融入长三角,更好地做好苏锡常一体化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有助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和苏锡常一体化。

  第三是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通车以后,将直接推进锡宜一体化战略,通过这条高速公路的通车,通过现在的锡宜高速公路雪堰枢纽的转换,将使宜兴到无锡,特别是到太湖新城更加畅通。更值得期待的是等到两年以后宜马快速通道通车以后,在无锡和宜兴之间就有两条高速公路通道,这样无锡和宜兴之间的道路交通更加畅通。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