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俞勇军:太湖隧道的开通对于无锡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

发布时间:2021-12-29 09:3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太湖隧道的开通对于无锡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无锡市发改委副主任俞勇军从三个方面对此进行了分析:

 

  第一个方面,太湖隧道的开通对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真正地把无锡在长三角北翼的几何中心的地位和作用发挥出来了。

  第二个方面,太湖隧道的开通对于推进苏锡常一体化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从交通上来讲,我们原来跟苏州的交通连接比较紧密,跟常州南部的交通是不通畅的,太湖隧道建成之后,(苏州、无锡、常州)未来将完全连接起来,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未来苏锡常一体化的进程会大大地加快,融合的程度会进一步地加深。

  第三个方面,太湖隧道的开通对于推进市域一体化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随着宜马快速(通道)即将建成通车,无锡市区跟宜兴的交通时间大大缩短,真正地加快了区域一体化的进程。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