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报

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淀粉加工关键酶制剂的创制及工业化应用技术”等项目2020年度无锡市腾飞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文号 锡政发〔 2021〕1号
制发机关  无锡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1-08 14:22:07
文件状态 执行中

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淀粉加工关键酶制剂的创制及工业化应用技术”

等项目 2020年度无锡市腾飞奖的决定

锡政发〔 2021〕1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根据《无锡市腾飞奖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项目受理、形式审查、项目初评、信用查询、现场考察和无锡市腾飞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项目公示等程序,无锡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淀粉加工关键酶制剂的创制及工业化应用技术”等 5个项目 2020年度无锡市腾飞奖。

  希望获奖项目单位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再接再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争创新的业绩。全市各行业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为积极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2020年度无锡市腾飞奖获奖项目名单

       无锡市人民政府

  2021年 1月8日

 

  

责编:司法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