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写信须知

无锡市市长信箱写信须知

发布时间:2015-06-17 19:1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市长信箱》使用说明

  《市长信箱》是市政府领导汇集民智、听取市民意见和建议的重要窗口。初次使用前,请您仔细阅读本信箱的操作说明等内容。

  一、市长信箱必须经过注册并登录后方能写信和查询。

  1.注册。请按系统提示进行注册。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2.登录。在首页面上,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后到“我的政民互动”平台,打开“我要写信”即可写信。

  二、写信和查询的注意事项。

  1.如果您想咨询或投诉某事,可以先查看“热门信件选登”或通过查询检索功能寻找是否已有类似问题,以利于您更好地咨询投诉。

  2.在"内容是否公开"栏目中,如果您选择"是",表示您同意我们在必要时可以在网上公开您的信件和答复处理结果;如果您选择"否",我们将对您的信件严格保密。

  3.如果需要查询自己信件的办理情况,请您登录到“我的政民互动”平台,打开“我的回信”,就可以看到自己历次提交的信件列表,点击某一信件的标题,就可查看该信件的办理状态或答复意见。

  三、写信应当注意的事项

  1.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时间、地点、当事人、主要经过、结果等要素尽可能齐全,文字应该简明扼要。

  2.您在投诉、举报时,应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联系,核实相关情况,通报解决结果。

  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信任和支持。

来源:无锡市人民政府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