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建设 > 正文

寻陶问瓷——山北街道惠峰社区举办青少年走进农博园游学活动

时间:2024-03-26 15:31  来源:梁溪

  

  3月24日,惠峰社区关工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寻陶问瓷”农博园游学活动,这次活动旨在让青少年们近距离接触和了解陶艺的魅力,激发他们对传统艺术的热爱和兴趣。

  活动现场,同学们被古往今来的陶瓷艺术品所吸引,也为这里到处弥漫的陶瓷文化而感到欣喜不已。许多青少年都表示,这次游学活动不仅让他们深入了解了陶瓷的历史和文化,还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了亲手制作的乐趣。一位青少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活动让我对陶瓷有了更深的认识,我觉得亲手制作陶瓷的过程非常有趣,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对中国传统陶瓷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通过亲身实践,感受到了陶瓷艺术、传统文化的魅力。这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既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也丰富了广大青少年课余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