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15-07-08 09:4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关心、指导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是依托因特网,集“对外宣传、政务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公共服务”功能于一体,集各市(县)、区政府门户网站和各部门政府网站内容于一体,统一对外的无锡市政府门户网站。

  无锡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充分拓展了各级政府在对外宣传和政务公开等方面的信息资源,积极推进了各种网上便民服务,努力把政府网站建设成展示无锡形象的总窗口,为民服务的总平台,联系群众的现代化桥梁。

  无锡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工作部门:无锡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主要职能:协助市政府办公室做好全市政府网站群的运行管理、监督考核等具体事务性工作。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