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建设 > 正文

山北街道会北社区: 人大代表进社区 汇聚民意解民忧

时间:2024-03-25 10:18  来源:梁溪

  

  近日,山北街道会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走访联系选民月”活动。区人大代表冯茹、张飙来到会北社区,与群众面对面交心谈心,直面群众困点、疑点、难点问题,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活动现场,居民代表敞开心扉,围绕社区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反映与讨论,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问题,就居民代表关心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会把大家所反映的一些暂不能现场办结的问题认真记录整理汇总后,交由有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加强对相关部门的督促与沟通,迅速跟进,及时解决,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冯茹表示将继续倾听民意民情,关注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事,并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与各部门加强沟通,真正为群众履好职、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