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体资产 > 正文

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举行农村集体经济2023年度资产年报暨清产核资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4-03-20 10:01  来源:新吴

  为及时掌握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经营管理情况,根据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1月16日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举行农村集体经济2023年度资产年报暨清产核资工作部署会议。街道财政和资产管理负责人主持会议,18个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报账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硕放街道各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农村集体资产年报和清产核资工作虽然是一年一度的例行工作,但是涉及面广、统计跨度长、工作标准高、时间要求紧,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细致工作,切实做好各类报表数据的采集、填报、汇总和审核等工作,确保按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还就统计2023年度农村集体资产年报内容和清产核资工作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