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建设 > 正文

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丽景二期南地块安置房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4-03-20 09:53  来源:新吴

  为了保障丽景二期南地块安置房的及时完工及验收,3月9日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春华召开丽景二期南地块安置房专题推进会。空港经济开发区领导徐敏,建设物管、规划、项目负责人及各建设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首先由各建设单位汇报目前进度,项目预计完工时间和当前所遇到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期完成工程项目,明确完工时间,表明按期完工的重要性,并要求建设物管科进行时间节点把控。二是要将工作内容细分,从区域,顺序,位置等方面入手,做好工作计划,穿插工作时互相配合,要求各单位通力合作。

  会议强调,一是此项目是民生项目,关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一定要认真对待,遇到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要将工作做细做好。二是确保工作质量,关注工作细节,做好工作规划,按片区进行排查,消除问题因素,做好项目工程。三是注意安全问题,安全帽是工人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不可以掉以轻心,各建设单位要秉持着为生命负责的态度,重点监管各安全风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