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建设 > 正文

山北街道召开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08 13:32  来源:梁溪

  

  山北街道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印发的《关于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2023年6月7日,山北街道组织召开了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推进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区政府副区长、街道党工委书记辛乐对街道开展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的批示。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程远就落实辛区长的批示及街道深入推进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此次帮扶援助工作。三要严格时间节点深入推进工作。确保全覆盖、不遗漏,达到成效好、反响好的工作目标。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山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吴明亮全面深入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对工作推进进行业务辅导。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