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建设 > 正文

山北街道双河村社区:廉政专题党课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3-06-08 13:27  来源:梁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促进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3年6月6日下午,梁溪区山北街道双河村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为方便散居和腿脚不便的老党员们参加党课,社区组织党员们来到清风亭,将党课从“会场”搬到“现场”。此次廉政专题党课由街道挂钩领导山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殷鹏伟授课。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殷鹏伟主任从“提高站位,深刻把握从严治党重要意义、把握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强化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三方面,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廉政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们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给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思想教育的“洗礼”。殷鹏伟主任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上,需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我们党必将不断焕发蓬勃生机,团结带领人民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带头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助力社区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梁溪区山北街道双河村社区将继续创新廉政党课开展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引导党员们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