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杨市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9-16 22:2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杨市中心幼儿园新校区位于洛社镇杨市社区,占地面积约13487㎡。该幼儿园规划建设为24班制,可容纳840名幼儿共同学习。根据实际情况,即将开学的秋季学期先开设17个班级。

QQ图片20211010215928

  学校特色:这里,所有的教室都采用了木制地板,木色为主并与其他色彩相间,墙上挂满了卡通绘画,充满童趣,看起来温馨而不失活泼。园区内设有融休闲、娱乐、锻炼于一体的“儿童活动乐园”,包括游戏设施、游戏场地、戏沙池、戏水池、动物饲养区、丛林探索区、种植园和塑胶跑道等。另建有艺术长廊、建构长廊、科技长廊、生活体验馆、创客木工房等,让每个入园的孩子都能得到健康、和谐、富有个性的  发展。

QQ图片20211010215902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