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江阴分中心召开公积金扩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3月28日,江阴分中心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赴新桥镇召开公积金扩面座谈会,新桥、华士、周庄、长泾、顾山等乡镇社保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各镇社保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辖区整体的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企业的发展实况、发展趋势,共同梳理扩面目标单位,制定扩面可行方案。分中心主任张建忠指出,公积金扩面的成绩离不开各镇社保部门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下阶段,分中心要继续加强与社保部门的合作,做细做实“精准扩面”,一方面,要统筹把握好维稳维权与企业纾困、促进发展之间的关系,做到“一企一策、分类施策”,“精准”推进公积金扩面,另一方面,要在开展普适性宣传的同时,做好面向未缴企业、未缴职工的靶向性宣传,重点宣传违法的不利和政策的红利,“精准”转变公众认识。

  (江阴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