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中心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2 16:2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保障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3月22日上午,中心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中心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工会范滢皓主席到会指导。

  会上,王建兰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汇报,回顾总结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主要做法,并经全体会员审议通过。会议表决通过了《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全体代表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监票、投票、计票等过程,大会以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宣慧晴、郑艳锋、蔡文珺3名委员组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杨尉云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中心党支部书记曹德金对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号召全体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工会换届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工会、经审会的作用,团结带领中心广大职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勤勉务实、清正廉洁,不断开拓创新,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宣慧晴为工会主席,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本次选举产生的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及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名单将按程序向市级机关工会进行报批。

来源:曹德金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