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营业部召开受托银行公积金扩面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6:1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覆盖率,营业部自2023年起,推动银行扩面柔性引导,和谐有效地推进了公积金扩面工作。为增进银行工作共识,推进扩面常态化机制,3月19日,营业部召开了受托银行公积金扩面专题会议。

   会上营业部副主任王声炜同志解读了《营业部2024年银行存款扩面奖励考核办法》,明确指出今年扩面考核的变化点,并从政策解读、企业成本、职工收益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说明,使得各受托银行更为深刻地认识到公积金制度内涵。

   随后,四家银行就去年扩面情况分享了经验,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营业部主任傅洪文再次强调扩面工作的重要性。各行纷纷表态会统一认识,积极推动,全力支持中心扩面工作。

   这次专题会议进一步凝聚了扩面共识,深化了各行对公积金政策的理解,为今年的扩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营业部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