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营业部召开受托银行公积金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6:1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营业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受托银行公积金业务工作会议,营业部中层及以上领导、各受托银行相关负责人、担保公司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营业部主任傅洪文主持。

   傅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营业部上一年度各项工作总体情况,随后,各科室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受托银行公积金业务考核情况,对2024年金融委托协议的变化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明确了2024年工作重点。傅主任表示,希望各受托银行能围绕工作重点,深化政银合作,切实推动公积金业务高质量发展。

   最后,各受托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对标对表,锚定目标,强化人员管理,加强业务监督,切实服务好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

  (营业部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