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17:1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以及市委巡察组反馈会议精神,3月19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4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

  会上,市教育局局长宋新春通报分析了全市教育系统2023年度立案情况,就做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范良从“坚定战略信心,充分肯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保持战略清醒,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把握战略主动,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新篇章”三个方面,围绕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推进2024年重点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护航 激浊扬清》。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县)区教育局党政主要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直属院校、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属各民办院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潘鹰主持会议。

来源:教育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