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中心召开政策法规汇编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16:3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法治化、规范化水平,方便从业人员更好学习掌握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及相关管理规定,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牵头启动2024版公共资源交易政策法规编纂工作,并于3月21日下午召开视频推进会议,进一步明确新版政策法规汇编任务分工、进度安排及工作要求。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区分中心及江阴、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业务骨干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本次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汇编工作,深刻认识到该项工作对于促进依法依规交易、实现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按照既定工作计划,认真完成汇编成册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各单位要认真梳理业务范围内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整理编印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的汇编资料,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提供更加快捷有效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依据,方便查阅使用。三要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各单位在确保按期完成汇编工作基础上,要加强对汇编资料内容的学习贯彻,全面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实现“以编促学、以学促用”,全力保障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来源:曹德金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