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全市中小学校《章程》制定和修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8 16:4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中小学校依法治校,3月12日,无锡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校《章程》制定和修订工作会议。

  会议对中小学校《章程》制定和修订工作作出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及要求:在提高站位上下功夫,充分认识章程制定和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章程是学校内部治理的“根本大法”,是落实学校办学自主权的重要基础,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内核;在夯实举措上下功夫,精心开展好章程的制定和修订工作。精准把握政策新动向,全面吃透上级新要求,全面总结学校新经验;在推进落实上下功夫,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章程制定和修订工作。下一阶段各地各校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指导培训,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

  会议邀请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三级调研员钱良作中小学章程建设专题辅导。

  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各市(县)区教育局、直属学校、市属民办学校分管领导以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下一阶段,全市各地各校将加紧进行工作谋划部署,严格遵循工作标准、时序进度和相关要求,扎实推进《章程》的制定(修订)和备案工作,进一步夯实中小学校依法治教工作基础,全力护航无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教育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教育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