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5:4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中心2023年工作成效,通报先进典型,安排下阶段工作,近日,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继先莅临指导。

  中心主任曹德金总结回顾了中心2023年度工作,并对今年工作思路进行再梳理。曹主任指出,一是要坚持全局思维,在省数据局(省政务办)、省中心的工作指导下,主动融入全省一体化格局,积极探索区域融合发展新思路;二是要深化一盘棋理念,严格按照“一市一平台、一行业一系统”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融合发展,促进市域范围内交易服务供给的均衡统一;三是要推动数字化转型,把信息技术作为创新突破、推动发展的核心力量,继续深化平台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持续优化平台建设管理模式;四是要促进规范化运行,始终坚持用户思维,秉持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业务规范度、政策透明度和企业参与度,切实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全面提升交易服务保障水平。

  刘继先副局长对中心2023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管理,做优服务,筑牢事业根基。立足平台建设,牢记服务宗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入调研各类市场主体诉求,有的放矢开展平台整改优化提升工作,不断优化行业营商环境,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发展。二是担当有为,创新突破,促进平台发展。要立足平台职能定位,顺应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法治化数字化发展趋势,积极钻研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等信息技术前沿知识,广泛吸收各兄弟单位先进经验做法,为促进我市平台高质量发展掌舵领航。三是清正廉洁,严守底线,保障阳光交易。要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确保业务工作规范开展,不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确保平台始终在阳光下运行。

  会上下达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心2023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先进个人和工会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23年度中心“工会优秀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通报》,并为先进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部门负责人代表和各类先进个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新版领导组,综合部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