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春风送暖,走入群众”——记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东港站

发布时间:2024-03-15 15:1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3日,在初春的微风中,一场盛大的招聘会正在无锡市锡山区东港红豆万花城如火如荼地开展。

   锡山分中心利用此次契机,组织宣传小分队来到招聘会现场进行现场直面的答疑解惑,为企业及求职者一站式了解公积金政策提供了方便。咨询台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小分队队员们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同时向各招聘企业发放了《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以及企业如何开户等政策宣传资料,帮助各个企业了解公积金制度、政策以及关于为职工缴纳公积金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促使更多的企业和求职者对公积金有了一定的了解,让群众对公积金的认知度有所提升。锡山分中心将持续创新宣传方式,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希望能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公积金,帮助群众维护合法权益。

  (锡山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