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锡山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5 10:4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分中心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筑牢平安“防火墙”。3月12日,锡山分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培训中,教官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向大家介绍了火灾类型和日常生活中引起火灾的原因,强调了火灾事故的危险性及预防火灾的重要性,给大家敲响警钟。教官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消防隐患排查和预防、施救技巧,重点介绍了工作和生活中普遍存在的火灾风险点,居民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电动车充电安全等知识和注意事项。最后演示了火灾中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防烟面罩等消防器具进行灭火和逃生;介绍了利用烟雾报警器、燃气报警器等专业消防设备预防火险。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及常见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切实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安全警示效果,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锡山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