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中心获评“2023年度集采机构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14 13:4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度集采机构先进单位”政府采购专业度评价结果隆重揭晓,在2023年度集采机构先进单位名单中,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赫然在列。同时,中心一名同志获评“2023年度政府采购业务标兵”。

  2023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282宗集中采购项目,交易总额约17.85亿元,累计节约财政资金6281万元,同时,上门服务做好14个保密项目采购。在此基础上,中心圆满完成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公务用车出租客运服务、印刷服务、审计服务等4项封闭式框架协议采购,同步做好框架协议采购二阶段管理工作,在提升政府采购质效、优化采购营商环境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扎实做好政府采购项目实施工作,全力保障政府采购系统平稳过渡,持续优化见证管理流程,高效服务全市采购人和供应商,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和采购效率,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再续华章。

    

来源:综合部,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新版领导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