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关于享受“地铁优惠、游园免费”服务的高校毕业生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13 16:2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来锡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生活补贴、创业支持、应聘实践补贴和交通文旅服务实施细则的通知》(锡人社发〔2020〕33号)精神,2020年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海外留学毕业生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毕业两年内在无锡就业或创业,且已有单位缴纳社保记录的人员,可享受为期一年的“地铁优惠、游园免费”服务。根据系统核对,2023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 共有3258位人员初步具备符合享受条件,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自2024年3月13日至19日(7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反映。如有符合政策条件但暂未列入上述名单的人员,可由所在单位向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提出补充申请。联系电话0510-82822530。

  公示结束后,“无锡人社”微信公众号和“灵锡”APP将公布本批次优惠的启用时间和操作指南,相关人员可提前关注“无锡人社”微信公众号或下载“灵锡”APP,及时查验和享受服务。

  每季度新增享受交通文旅服务支持人员名单将于下季度进行公示,敬请关注。

  附件:《享受“地铁优惠、游园免费”服务的高校毕业生名单》(2023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来锡工作并新参保)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3日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