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6 16:5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3月6日,安徽省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卫,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东风一行4人赴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我市在开展远程异地评标、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和平台数字见证方面的经验做法,中心主任曹德金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走访参观了中心文化长廊、服务大厅、评标区域和数字见证室等交易场所,实地了解中心场地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开展的座谈交流中,曹德金主任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心在平台建设、系统建设和业务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双方就平台信息化建设、交易现场管理和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并在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加强业务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来源:综合部,新版领导组,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