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使命在肩 载誉前行

发布时间:2024-03-01 10:3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在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的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评“2023年度政务服务先进单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获评“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同时,中心多名同志被评为“12345先进个人”、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多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2023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在圆满完成日常交易业务工作的基础上,高效推进长三角远程异地评标协调系统项目成功落地,上线EPC项目文件上传、智能辅助评标、保证金自动退付等功能,开发15个数字人民币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应用场景,成功开展投标担保信用承诺试点工作,有效提升了交易便利度、满意度和透明度。

  荣誉来之不易,更当踔厉前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拼搏姿态,与时间赛跑,用实干争先,力争“开门红”,奠基“全年胜”,服务好广大市场主体,保障好重大民生项目,支撑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综合部,新版领导组,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