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惠山分中心参加“春风行动”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10:0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的就业工作实现“开门红”,2月21日上午,惠山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行动首场招聘在玉祁街道成功启动。惠山分中心政策服务队同时前往活动现场,拉开了2024年住房公积金送政策、送服务到基层活动的序幕。

   虽然天公不作美,寒风潇潇并伴着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对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的热情。现场人头攒动,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交谈热烈,分中心政策宣传人员也分头行动起来,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方式,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解答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等政策,同时为大家推荐“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并且通过内场网络直播平台宣讲来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度。“春风”进万家、公积金赋能,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积金中心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惠山分中心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