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营业部组织开展爱岗敬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27 15:0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6日,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爱岗敬业培训,学习了全国道德模范陆建新的先进事迹。

   陆建新作为中建集团的工程师,40年来像钉子一样“钉”在建筑施工行业最前线,从最基层的测量员一步步成长为钢结构建筑施工领域的专家,参与承建了国内4幢百层高楼,带领团队将中国超高层钢结构施工技术推向世界一流水平。他凭借高超业务能力,屡屡刷新“中国高度”,在工程质量上毫厘必较,精益求精,成为中国工匠精神的践行者。他却说自己只是做到了“认真”二字,坚持对每一件事情认真负责,坚持干好一件事,干精一件事,把事情做到极致,就是他理解的工匠精神的内涵之一。

   营业部副主任王声炜指出,道德模范陆建新是在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用自己的坚持和认真成长为专家,希望大家以优秀人物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做一颗闪闪发亮的螺丝钉,为中心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营业部供稿)

来源: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