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为建设太湖湾科创带储才,无锡滨湖区向海内外高薪选聘上百人

发布时间:2024-02-25 14:0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月24日,无锡市滨湖区发布人才招聘公告,面向海内外选聘118位高层次优秀人才,最高年薪可达70万元。

  记者从滨湖区获悉,本次招聘着眼专业性,补足当下关键岗位人才短板,为建设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储备一批专业素质好、发展潜力大的高层次人才,涵盖招商引资、规划建设、财政金融、大数据、文化旅游等领域共92个岗位。

  其中,涉及区机关、乡镇以及区属国企等单位的“优才荟智”计划拟招聘44人,区委组织部将对聘用人才进行跟踪培养管理,表现优秀的将纳入区领导干部梯队培养。他们在该区工作期间,可享受健康医疗、子女入学等待遇,非无锡户籍或在无锡市区没有住房的,可提供一年免费周转住房。

  值得一提的是,滨湖区科技人才创新中心和区产业投资促进中心加入了此次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两者均是成立于2022年10月的区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前者主要负责招引科技人才和项目、开展科创载体招商资源对接等,后者主要负责加强产业链招商、引导优质项目落户以及组织投资贸易促进等。两家单位此次招聘的岗位包括中心副主任、高级招商经理、招商经理等,区科技人才创新中心的招聘条件提到,有集成电路、生命健康、人工智能、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商业航天等产业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聘用;而区产业投资促进中心要求应聘者有5年以上产业招商、科技招商、基金招商相关工作经历,或有5年以上半导体、智能装备、汽车电子等行业从业经历。

  滨湖区是无锡市主城区,去年GDP实现1110亿元。沿太湖岸线达108公里的滨湖区,形成了“湖湾绕城、山水入城”格局,坚持因地制宜发展经济,“在山水之间做产业”,重点围绕生命健康、集成电路、软件信息、智能网联汽车和旅游等五大优势产业,以及数字影视、“两机”、低碳环保、创意设计等四大特色产业,元宇宙、量子科技、人工智能等三大未来产业进行布局,致力于打造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

  着眼于破解党政机关“人才缺口”,并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产业发展方向,该区于2021年开始进行高层次人才招录,2022年开始实施“优才荟智”计划,选聘一批精通专业技能、具备行业洞察力和前瞻性的高层次专业人才,为突破“卡脖子”难题、抢占“新蓝海”提供智力支撑。目前,“优才荟智”计划高层次人才在聘人数共计23人。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