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中心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10:5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委员会批复,中心党支部于1月31日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王林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曹德金同志作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曹德金同志从规范支部建设、增强支部特色、强化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四方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和努力方向。

  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支委候选人名单、监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办法和相关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心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束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曹德金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委员会在把方向、促落实上的政治核心作用;要加强团结协作,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净化中心干事创业氛围;要坚持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守初心,不断巩固廉政风险防线,持续擦亮“一心为公、阳光交易”党建品牌。

  凝聚新力量,迈向新征程。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支委换届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成绩,进一步强化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带领全体党员一起,精诚团结、奋勇争先,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综合部,新版领导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