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就业创业 > 正文

首场“智汇无锡”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岗位优人气旺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3-05098 生成日期 2023-09-18 公开日期 2023-09-1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锡返锡,9月13日,“智汇无锡”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首场活动在江苏大学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锡返锡,9月13日,“智汇无锡”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首场活动在江苏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组织包括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大明工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帝尔激光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55家无锡本地优质企业参加,提供3200余个高薪岗位,最高年薪达40万元,岗位需求以理工类专业为主,覆盖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半导体器件、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路与系统动力工程、计算机等专业。

  活动当天,共有1500余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这是今年秋季的第一场大型招聘会,无锡又是我很喜欢的城市,所以我第一时间就来投简历啦!”来自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四学生小徐高兴地说,“我今天一共投了6份简历,公司和薪酬我都挺满意的,感觉有希望被公司录用。”无锡产业结构、宜居环境、引才政策、岗位薪酬成为吸引众多毕业生的主要因素。据统计,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当天共收到简历3200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97人。

  下阶段,无锡人社部门将陆续走进南昌大学、南昌工程学院、华东交通大学、广西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以及多所省内高校开展系列校园招聘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全国高校、人才的交流对接,献上无锡最优的引才服务,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来锡施展才华的便捷通道。

来源: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