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重新公布无锡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18 11:3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落实土地管理法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应至少每三年调整或者重新公布一次”的要求,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快制定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工作的通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公布工作的函》等有关文件精神和规定,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组织开展了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实施和更新评估工作。  

  根据近年来市区经济发展水平、人口状况、物价指标、土地供求关系等因素,结合实施情况、地方意愿等综合分析,考虑到市区现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总体执行比较平稳,为维护社会平稳安定,推动经济运行转好,保证市区现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法律效力,拟对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进行重新公布。现起草了《关于重新公布无锡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3年9月18日前将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沟通意见采纳情况。  

  (联系人: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地址:无锡市经开区观山路199号10号楼5楼508,电话:0510-81827630,邮箱:wuxizdqpj@163.com)  

  附件:关于重新公布无锡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8月9日

来源:法治调研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