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23年7月无锡市创业培训机构备案结果公示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3-03758 生成日期 2023-07-25 公开日期 2023-07-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根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工作的通知》(锡人社发〔2023〕41号)、《关于开展创业培训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锡人社发〔2023〕16号)文件精神,经自主申报、资质初审、书面审核、实地查看等程序,现对核实通过的创业培训机构进行公示。

  根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工作的通知》(锡人社发〔2023〕41号)、《关于开展创业培训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锡人社发〔2023〕16号)文件精神,经自主申报、资质初审、书面审核、实地查看等程序,现对核实通过的创业培训机构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3年7月25日至2023年7月31日。如有异议,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反映,联系电话:81013869。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列入无锡市创业培训机构目录。

  附:2023年7月无锡市创业培训机构备案结果公示名单   

序号 机构名称
1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
3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4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2023年7月25日

来源: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