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关于组织2023上半年度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新入库专家岗前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8 16:1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继2023上半年度省评标专家库新申报专家入库考试通过之后,为提升新评委评标业务能力和电子评标操作技能,确保培训效果,根据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工作部署,我市定于6月13至14日组织2023上半年度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新入库专家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面向我市范围内通过入库考试的新申报专家共计97人。

    二、培训安排

   (一)本次采取现场集中培训的形式。现场进行视频课程学习,培训时长8学时。

   (二)参训人员登录江苏省评标专家库(http://49.77.204.17:8081/TPBidder/memberLogin?type=3),找到“考试/培训”栏目,点击“岗前培训预约”进行场次预约。预约可在培训24小时之前取消。在预约记录查看页面点击“已参加”可查看培训结果。

   (三)我市范围内通过住建、交通、水利行业主管部门专家入库资格审核的新申报专家均需参加培训。完成岗前培训、确认通过后专家进入聘期。

    三、注意事项

   (一)培训人员预约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

   (二)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形象、遵守培训纪律。

   (三)培训全程录音录像,影像资料提交省有关部门存档。

    四、培训相关事宜咨询电话81825710。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2023年6月8日

来源: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新版领导组,综合部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