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关于2023-2024年度无锡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 第二季度(2023年)加入框架协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7 16:1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各有关供应商:

  根据“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2023-2024年度无锡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征集公告XCGZX-KJ2022-001”(以下简称:征集公告)的相关规定,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现就该项目2023年度第二季度申请加入框架协议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料递交时间、入口及要求:

  1、递交申请资料时间:2023年6月27日09:00-2023年6月30日17:00(北京时间),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申请资料恕不接受。

  2、提交申请资料入口:无锡市政府采购一体化系统—框架协议——公告大厅——开放式框架协议——“征集公告”页面(https://kjxyg.wuxi.zcygov.cn/luban/announcement/detail?encryptId=DiZm9xTCx1iMCMJG0H01yg==&district=320299&utm=a0017.b0059.cl_236_pc-announcement-hall-front_1667808878180083.1.2f9169d0043911ee949d5f625f6529ba)进入报名入口。

  3、自通知发布之日起,相关供应商可根据通知和征集公告(http://ggzyjy.wuxi.gov.cn/doc/2022/11/15/3800082.shtml)要求,提前做好材料准备工作,并按通知规定时间在系统中递交资料。

  (二)申请资料审核时间及要求:

  1、响应文件开启及评审小组审核时间:2023年7月4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供应商在资料审核当天应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听电话,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负责答复相关信息。如未按上述要求及时应答,由此所产生的损失及风险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三)框架协议期限

  从入围结果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若省厅另有统一征集的,按省厅征集结果及要求执行)。

  (四)其他相关说明:

  1、除本通知中规定的提交申请资料时间、评审时间和框架协议期限

  外,其余要求均按照征集公告执行。

  2、相关资料要求(授权代表缴纳社保的证明,供应商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以本次征集时间为准。

  3、已入围的供应商不在本次加入框架协议采购的范围中。

  (五)征集人信息

  征集人: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10号3楼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赵小国、蔡文珺

  联系电话:0510-81827730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3年6月7日

来源:新版领导组,综合部,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