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吴分中心关于新吴区智能档案库房建设项目的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7 11:0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WXXWQJC2023-050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新吴区智能档案库房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3年05月2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更正项更正前内容更正后内容
16. 在线视频演示RFID实时监控,定位到本,定位到页:
(1)系统架构为三层架构。
(2)系统支持定位到页(每盒有3-5卷资料)。不需要人工在上位机(计算机)上作任何登记记录,也不需借助另外的读写设备,时刻监控档案的取出、放回及位置信息,并在上位机上更新相关信息及自动保存,5-8秒实时更新库房盘点记录;上位机上对这些操作自动记录操作时间备查。实现了档案的无序存放、有序管理。
视频或小样控制系统软硬件实现国产化并符合相关政策要求及标准。硬件控制部分采用基于国产CPU及主板的触摸屏、国产化变频器、PLC操作系统采用支持国产CPU及主板的Linux桌面操作系统数据库方面支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化数据库。
注:内容详实、完全满足视频演示功能且条理清晰的得10分;内容较为简单、部分满足视频演示功能、细节待完善的得8分;内容粗略简单,满足基本功能的得6分;缺少本条内容或内容存在不能满足采购需求,或存在逻辑错误、前后矛盾的该条不得分。
本项目演示为投标人在线提供演示,报价人无需到现场,关于在线演示时的系统内操作,详见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政府采购栏-公示栏中《投标人在线演示操作指南》。投标人提供演示的须自行配备好演示所需设备(包括:电脑、摄像头、耳机、麦克风、网络环境等),并确保有人随时响应演示请求以及演示时网络的通畅,不能按时响应演示请求的视为无演示,不得分。
现场演示必须是目前正在运行的真实环境或模拟环境,不得使用PPT演示稿或录屏、截图、demo等其他方式演示。演示时间不超过15分钟,无演示不得分,且无演示须在投标模块中注明。投标人自备演示所需的设备、工具和网络环境,现场可提供投影机、幕墙。演示所需的设备由投标人在规定演示到达的时间自行携带至规定地点,且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到达的视为无演示,不得分。
RFID实时监控,定位到本,定位到页:
(1)系统架构为三层架构。
(2)系统支持定位到页(每盒有3-5卷资料)。不需要人工在上位机(计算机)上作任何登记记录,也不需借助另外的读写设备,时刻监控档案的取出、放回及位置信息,并在上位机上更新相关信息及自动保存,5-8秒实时更新库房盘点记录;上位机上对这些操作自动记录
 

   更正日期: 2023年06月07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其他事项:  

四、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无锡市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地    址: 无锡市新吴区     

    联系方式:0510-852530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吴分中心            

    地    址: 无锡市新吴区硅谷大道与清晏路交叉路口往西约80米(清晏路停车场一楼) 

    联系方式: 0510-805959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沃奇凡             

    电         话: 0510-80595969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吴分中心

2023年6月7日

附件信息:

来源: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